图们市北市场、中心市场有序开放

2022-07-01 15:45:12

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,我市有序推进集贸市场复工复市。从6月30日开始,北市场、中心市场实现“有限开放”,图们消费市场加速释放活力。

在中心市场、北市场入口处,在志愿者的引导下,市民们佩戴N95口罩,保持两米距离,扫码测温,凭《购物证》排队入场购物,现场秩序井然。这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烟火气,市场内摆满了绿油油的蔬菜、各式各样的水果、新鲜的海鲜和高品质的牛羊肉和蛋禽类,各类物品琳琅满目、供应充足。经营户戴着口罩,忙着理货、称重、收银。居民拎着大包小包穿梭在各个摊位间选购心仪的食材。

中心市场方相关负责人表示,为了早日重新开业,我们每个经营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,市场早九点开始正式营业,工作人员每天7点30分就开始进行消杀,保障安全有序的恢复生产。

中心市场熟食摊位的经营者  李丽艳  疫情居家40多天,没有盈利,今天市场终于复工了,心情无比的开心、激动。

农贸市场既是关乎千家万户的“菜篮子”,更是疫情防控的“重要阵地”。为减少人员聚集,北市场和中心市场按照人数分流的形式,为市民发放购物凭证,每次限制30人进入市场。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对市场销售环境进行消杀,在经营中维持进场秩序,对市场内部限制瞬时人流,并分开设置出入口,避免人流对冲,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满足群众购物需求。


来  源:图们市融媒体中心

记  者:刘鸽

最新评论

暂无评论